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美饰美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原同辉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专业从事室内装饰设计、施工,整体家居产品配套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多业务集成的现代化企业。迄今为止,美饰美刻已为上万户可爱的业主量身打造了属于她们温馨的港湾。


  美饰美刻自诞生起就迅速发展,以后来居上的姿态走在了行业的最前端,并不断的丰富、完善产品和服务。完美的呈现了其强大品牌魅力。我们恪守“先做人,后做事,再盈利”的核心价值观。坚持“品牌化、专业化、规模化、产业化”的发展理念,做中国最具竞争力的装饰行业标榜品牌。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服务逐渐混乱的装修行业,美饰美刻在行业首家提出了“透明工程”。


  1、透明工地:在建工地的透明化管理、档案化独立开帖网络公布。


  2、透明工艺:在建工地施工工艺分解展示,透明施工。


  3、透明材料:在建工地施工材料列表展示,定点采购。透明用材。


  4、透明验收:在建工地施工质量手册化、逐项核对验收。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1613723
  • 邮  箱: hr@msmkzs.com
  • 企业网站:http://www.msmkzs.com/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北二环东段968号未央路立交向东300米路南(公交六公司东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