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交大辰方科技有限公司是由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市科委、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单位共同出资组建的高科技企业,是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首批认定的留学生企业;通过了国家软件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认证。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优秀的研发人才,公司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在西安交通大学设有研发中心。


  公司主要致力与电力软件产品的开发与销售,电子医疗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应用与系统集成等。主要产品有:电力信息管理系统、电力工作票网络管理系统、电力操作票系统、线路工作票网络管理系统、缺陷流程管理系统、变电站信息管理系统、线变承包信息管理系统等,KF-2000长时间动态心电记录分析系统、上消化道多生理参数动态记录与分析系统、血细胞显微镜图像自动分析系统等高科技产品。


  公司产品KF-2000长时间动态心电记录分析系统项目被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列入2004年度科技型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基金(立项代码 04C26226110889);基于图形的电气工作票开发平台项目在2003年被列入陕西省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立项代码2003K05-G19);变电安全运行综合管理系统项目在2003年被列入陕西省火炬计划项目。供电安全生产综合管理开发平台在2004年被列入陕西省重大科技产业化项目;公司3个软件产品经国家版权局审核享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其中电力工作票网络管理系统在2005年被陕西省信息产业厅推荐为陕西省优秀软件产品。


  我们秉着“用心服务用户,科技创造未来”的宗旨,服务于国内的电力行业和医疗行业的信息化建设。目前,电力产品已在国内的多个省市地区推广应用。以性能稳定、功能齐全、实用简单、高技术含量等特点,受到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8310777
  • 邮  箱: home@chancefine.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hancefine.com/
  • 公司地址: 山西省西安市高新开发区高新一路创新大厦S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