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纳维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专业化通信技术服务,集知识、技术为一体的民营企业。


  公司本着“精益求精、追求绰约、技术为本、细致服务”的企业文化,在移动通信领域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兴通讯、华为技术、阿尔卡特-朗讯、诺西、爱立信等国内外知名运营商及设备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同时也与全国各地多家第三方技术服务商建立了长期战略合作关系,为运营商及设备厂商、第三方服务商提供在移动通信领域的网络规划、勘查设计、设备安装、督导调测、网络维护、网络优化等方面,业务遍及中国和亚洲、欧洲、非洲等市场,凭借专业的技术人员、良好的工作作风受到合作商的一致好评。


  公司从2G(GSM 、Is95A-CDMA)网络开始起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在3G(CDMA2000、WCDMA、TD-SCDMA)牌照发放后,3G网络的建设、优化、维护成为公司的主要业务方向,并在此阶段发展壮大,今年中国移动在工信部的大力支持下,投资一千多亿开始组建4G(TD-LTE)网络,公司搭乘4G的无限商机,将再次大力发展,为了应对通信行业技术更新快的特点,公司每年都会选派员工赴美国、加拿大等地及大唐等设备厂商参加技术培训及企业管理培训,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蓄力。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62860561
  • 邮  箱: hr@hlchtx.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lchtx.com/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科技路18号新科大厦B座90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