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威斯特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是集开发、上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安部消防产品定点生产维修企业。主要产品为消火栓箱。灭火器箱的加工制造及灭火器和各类消防器材的销售、维护等。


  我公司生产的SG24A65、SG24B65Z--J、SG24D65Z--J、SG24D65--P消火栓箱系列,均按国标GB14561--2003制造、采用优质钢板制成,内外表面均作防腐处理,具有给水、灭火、控制、报警等功能,设计独特,质优价廉。消火栓箱的箱面采用新型圆角铝合金柜结构,门框线条优雅,突破了传统消火栓箱的设计,使产品既达到国家消防规范安全可靠的标准,又满足了现代化建设装饰的要求。消火栓箱门的饰面可根据用户要求采用不锈钢、铝复合板、玻璃和有机片等,还可按用户的要求采用其他与室内环境相协调的装饰材料,以适应和满足各种档次和各种类型现代建筑装饰的要求。


  灭火器存放箱等系列外观,布局合理,使用方便,适用于宾馆、办公楼、大型建筑、厂矿、码头和车站等各类场所。


  产品质量是产业的生命,新产品的开发和性能的改进是企业发展的保障,为此公司历来注重新产品开发和产品性能改进,研制和生产了一系列性能优良、质量可靠的消防产品。公司对售出产品保证质量,实行三包。


  我们的方针:以优质的产品,满意的服务,树立公司荣誉;以严格的管理,准确的测试,取得用户的信赖。永不满足是我们的追求,精益求精是我们的承诺。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6624873
  • 邮  箱: hr@xawstxf.com
  • 企业网站:http://www.xawstxf.com/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团结工业园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