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蚨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行业客户网络产品及服务的销售公司,其业务涵盖了信息产业很多层面: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防火墙等。


  西安蚨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先后与联想、IBM、HP、DELL、神州数码、等国际知名企业及众多国内品牌厂商建立战略联盟,实行一体化的经营及规模化运作,为客户提供产品的售前、售中、售后、技术支持等全方位服务。同时我公司为了让客户的工作更方便开设了淘宝店铺,主营:(华为、H3C 、思科)交换机、路由器、防火墙等各种中端、高端、低端网络产品。


  蚨云掌握着最具前瞻性的技术。为了真正保持在业内的领先地位,蚨云凝集了一批具有自主研发能力的高新技术人才,想您所想, 针对您的需求提供个性、合理、完善的解决方案。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蚨云非常注重企业技术的发展和高级技术人才的培养。公司定期对员工提供有针对性的培训并促使员工不断学习、进步,并且坚持保证足够的研发投入。而且,公司坚持在技术上与国际水平保持同步,以不断吸收与掌握国内外的先进技术。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1884162
  • 邮  箱: hr@fy819.com
  • 企业网站:http://www.fy819.com/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三路8号橙仕空间14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