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和其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和联想共同参股的高科技公司,专业从事光纤传感测量等高端仪器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应用与技术服务。目前已形成变压器绕组热点光纤温控仪、开关柜荧光光纤温度在线监测系统和石油开采井下光纤传感测量系统等系列产品。公司依托中科院西安光机所在光、机、电等方面的技术和设备优势,拥有一只实力雄厚的专家团队,公司目前拥有十余项核心原创发明专利技术,通过国家多项技术认证。公司依托联想战略规划,科学布局产业化战略,快速实现中小科技企业向“小而精、专而美”的科学发展规划!公司的愿景是面向国内和国外光电领域高端产品市场,打造拥有自主核心科技的国际一流高科技企业。


  公司的光纤传感测量产品和行业成套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家智能电网建设、石油勘探、化工、生物医疗、工业微波、食品安全、高端科学研究和国防建设等领域。


  企业团队:


  公司目前员工数目50人,80%的员工获得研究生及博士学历,公司高管全部拥有研究生及博士学历,具有较高的科研水平、丰富的产业化和管理经验,核心团队的能力匹配度较高;团队成员年轻化、志存高远,是不可多得的创业团队!我们也为未来能够成长为高级管理团队的核心员工设立了激励期权池,我们诚挚的邀请优秀的专业人才加盟我们的团队!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8887456
  • 邮  箱: hr@opt.ac.cn
  • 企业网站:http://www.optsensor.com/
  •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西部大道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