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陕西源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总部位于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全球健康产业的原料供应商。陕西源邦专注于天然植物活性成份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等多项业务,长期以来为功能性食品,保健品,药品,化妆品等行业提供优质可靠的原料供应。


  我公司拥有完整的提取、分离、纯化生产线,年处理原料1000余吨,可生产标准提取物和各类高纯度物质150余吨。2012年公司投资2500万扩大生产规模并建立标准化生产车间。陕西源邦专业的研发团队保证了公司新产品的持续开发能力和生产技术的不断改进。完善的检测手段和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使我们的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日本、韩国等多个地区和国家。


  我们的团队年轻、朝气、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成长期,期待志同道向的你加入我们,为打造一家基业长青的大型企业共同努力奋斗!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8328859
  • 邮  箱: info@yb_bio.com
  • 企业网站:http://www.yb-bio.com/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五路五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