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陕西广健堂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是在现代社会健康需求和全新养生保健理念催生下,经多家权威部门批准设立的全新健康养生企业。拥有系列专业的浴足、理疗等设施,研发出品了广健堂御方足浴液和保健营养食品等一系列健康产品,广健堂企业始终坚持以“专业、专注、敬业、精业”的工作信仰服务于中老年人群,倡导绿色生态养生之道,追求健康长寿理想,广健堂矢志要让天下父母更健康!更长寿!


  随着我国健康产业的长足发展,人民健康需求的不断增强,“陕西广健堂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秉承“普惠健康,长寿养生”的中医养生理念,坚持走以传统中医药浴健康养生为主,保健品营销为辅的全方位健康模式道路,为广大国人提供系列健康养生服务,为提高国民身体素质贡献力量。


  在业务高速发展中,“陕西广健堂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中医足疗项目深得大家喜爱。“陕西广健堂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足浴保健独特之处在于巧妙的将传统中医中药足疗去其糟粕、留其精华,并精确运用相关的现代医学浴足尖端科技,将中医中药“养生、保健”功效最大化,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为高效、生态、健康的养生保健服务。


  陕西广健堂健康养生科技有限公司不仅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特色的中医药足浴养生服务,还为您提供饮食养生、保健养生、理疗养生、按摩养生等各类健康养生产品及优质服务。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8259069
  • 邮  箱: hr@sxgjt.net
  • 企业网站:http://www.sxgjt.net/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科技路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