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华祥苑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华祥苑茗茶源于中华名茶铁观音的故乡——安溪,秉承肖氏制茶世家百年基业,讲求“自然天成、人茶合一”的制茶之道,品质高洁纯正、至清导和、韵高致静。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旗下拥有福建珍好吃食品有限公司、北京华祥茗苑茶业有限公司、安溪华祥苑有机茶园有限公司、福州华祥苑茶业有限公司等全资子公司。传承“人茶合一,自然和谐”的制茶之道,专注于纯种铁观音的种植、采摘和制作。华祥苑茗茶加工厂占地面积30亩、建筑面积40000多平方米,配套世界一流的茗茶生产线,全面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国家食品质量安全QS认证,融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于一身,成为铁观音茗茶产业的领军企业。  华祥苑在不断提升制茶工艺和品质的同时,始终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己任,以客户为中心、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中高端茗茶品牌,共获得顶级荣誉五十余项。华祥苑茗茶在各类茶王赛中屡获殊荣,2007年华祥苑有机茶园被评为联合国南南合作网示范基地示范单位。华祥苑茗茶已在全国建立了500家专卖店,网络覆盖福建、北京、广东、上海、广西、浙江、山东、河南、江西、河北等地,产品远销海内外。


  我公司属华祥苑集团旗下,西安华祥苑凯莱店位于雁塔北路一号,西安天域凯莱大饭店(五星级)内二楼,我公司于2010年开业至今,我公司欢迎有志于从事茶文化及茶艺师的青年朋友加入,无论你有无经验,只有你热爱茶文化,我们都向你敞开大门,提供零起点茶艺师培训,薪资待遇优厚。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62266986
  • 邮  箱: hr@hxyte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xytea.com/
  • 公司地址: 西安市碑林区雁塔北路15号天域凯莱大饭店二楼2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