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秦凯电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友谊东路中段,是专业从事ERP管理软件售前咨询、方案制作、项目实施、软件维护及系统集成、软件二次开发于一体的综合信息化方案提供商。


  作为北京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陕西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宗旨就是致力于陕西省的信息化建设与推广工作,帮助成长型企业运用先进的管理工具及理念提高企业工作效率,通过建立企业级的信息化平台实现价值数据与信息的共享、加强部门协同、降低企业运营成本、规避经营风险。目前涉及的应用范围包括财务核算与管理、成本管理、资金管理、供应链管理、生产管理、HR(人力资源管理)、CRM(客户关系管理)、OA(办公自动化)、连锁零售等多方面。


  公司的技术队伍是由一批有着多年行业经验的专家级人员组成,我们的理念就是用友一贯提倡的“与用户真诚合作、做用户可靠朋友”,做事认真、为人诚信是我们不变的信条,我们愿意通过我们不懈的努力与企业共同分享信息化建设的成功经验,并与企业共同成长。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7809371
  • 邮  箱: hr@xaqkdz.com
  • 企业网站:http://www.xaqkdz.com/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友谊东路334号测绘科技大厦B座403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