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软桥软件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9月1日由美国InterVideo公司技术经理,微软嵌入式专家和西安交大知名教授创建,现有博士2名,研究生多名,致力于软硬件开发和医疗产品开发。


  2009年公司称为微软嵌入式银牌合作伙伴,并成立微软西安软件园嵌入式创新中心。 同年公司技术总监获得邀请参加微软全球专家年会。


  2011年成为西安移动互联网联盟理事单位,为客户提供专业移动互联网软件开发服务。 公司力求在体现社会价值的同时提升个人和企业的自身价值,打造知名品牌企业,与用户一起共创美好未来,做一名智慧的力明人。


  力明科技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IT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专注于高科技、医药食品监管等领域,与多家着名企业和政府部门有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是值得信赖的IT综合服务提供商和战略合作伙伴。


  用人标准:我公司本着能力为主、学历为辅的原则,更加注重于员工实际能力的培养。


  员工待遇:公司施行双休制,国家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公司缴纳社会保障。员工一经录用,薪资待遇优厚。


  只要您有积极向上的、认真负责的工作心态,我们的团队随时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7669476
  • 邮  箱: nanmg@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linming.net/
  • 公司地址: 陕西省西安市科技二路 西安软件园 秦风阁 B-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