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苏宁创立于1990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9位,中国民营企业第1位,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品牌价值956.86亿元。


  苏宁以商业为主业,顺势切入综合地产开发,同步带动酒店服务等行业发展,形成了商业零售(苏宁云商)、综合地产(苏宁置业)、酒店服务(苏宁酒店)、投资多产业协同发展的格局。


  截止2012年底,苏宁进入海内外700多个城市,拥有员工18万,海内外销售规模2300亿元。


  未来十年,苏宁云商将以“科技转型、智慧再造”为方向,立足国内,开拓国际,实体网络与虚拟网络同步推进,在全国建设60个物流基地、10个自动仓储拣选配送中心和8个数据中心。以云服务为构架,打造专业协同型供应链,搭建资源共享型管理模式,提供功能复合型服务集成。


  到2020年,苏宁云商实体店面将达3500家、销售规模3500亿元,网购销售突破3000亿元。2014年拓展东南亚市场,2016年进军欧美发达市场,2020年海外销售将达100亿美元,成就世界级的领袖品牌!

  2001年3月,苏宁电器进驻西安,巩固并拓展了苏宁电器集团在西北地区的连锁网络。截止2011年底,苏宁电器在陕西地区连锁店37家,销售额27亿,其中西安市区电器店21家,销售额22亿。


  到2020年,苏宁电器将在陕西地区实现电器连锁店100家,预计销售规模达100亿。其中,西安市规划连锁店60家,销售规模65亿元。


  规划在陕西地区主要城市核心商圈,计划投资开发建设8个苏宁广场、15个苏宁电器广场项目。


  规划在陕西地区建设1个集电子商务、BtoB、BtoC、物流配送、培训、服务、采购结算于一体的多功能区域管理总部及物流中心基地,面向西北的电子商务中心。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7319196
  • 邮  箱: zhaopin@cnsuning.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uning.cn/
  • 公司地址: 西安市莲湖区莲湖路23号苏宁电器6楼人力资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