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西安康宏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多媒体展览展示、互动广告、动漫互动游艺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着眼科技前沿,拥有多媒体软件开发竞争实力。旗下博鑫文化传播公司致力于互动广告,动漫游戏的创意开发,全线提供多媒体主题展馆解决方案、展示文化创意设计、影像节目拍摄及后期制作。


  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技路号,注册资金 100 万元。公司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强大的技术支持,坚持专业化、品牌化、产品化的发展战略,以“市场竞争靠产品,产品竞争靠创新”为经营理念,开发出了众多业界领先的高新技术互动多媒体产品。公司的产品目前有八大系列,基本上囊括了多媒体行业全部产品.公司的虚拟翻书、互动投影、幻影成像、多媒体沙盘、半景画、虚拟现实等互动多媒体展示产品在多个行业得到的应用。公司积极开拓多媒体应用领域,开发了健身休闲娱乐多媒体互动游戏产品、互动多媒体广告产品、婚庆多媒体产品、影院演艺多媒体产品,教学益智多媒体产品,这些产品已经应用到各类展馆、庆典礼仪、广告、KTV酒吧、演剧院、游乐园等。


  公司本着“创新、品质、服务”的原则,努力营造“人才为根本、


  市场为先导、创新为灵魂”的企业文化。


  崇尚创新,只有不断的创新才能让康宏科技超越;


  追求品质,只有优良的品质才能让康宏科技杰出;


  重视服务,只有优良的服务才能让康宏科技久远。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9188164
  • 邮  箱: xakhrj@163.com
  • 企业网站:http://shx.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24482.shtml
  •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银河新坐标b座141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