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陕西金中信投资有限公司位于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2005室。陕西金中信投资有限公司是经陕西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具有雄厚的实力和良好的信誉,面向众多中小企业及个人专业从事投资担保服务。本公司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资本运营为手段,通过建立规范的投资操作流程和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形成良好的经营风格,以赢得客户和社会的信任。公司以投资领域的需求为基础,以公司的服务水平和自身实力为保障,让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公司经营范围:(项目投资、投资管理、受托资产管理、财务顾问、企业改制兼并重组及个人投资理财的咨询。 古玩鉴定、展览、交流、销售等)。本公司建立在“合法、合规、安全、诚信、快捷”理念上的投资管理服务;公司秉承“诚信经营,一诺千金,和谐共赢”的经商理念;坚持“审慎经营,风险可靠,安全第一,稳健发展”经营原则;坚持“用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热情、高效”的服务理念,全心全意为广大客户服务。金中信投资有限公司愿以自身的雄厚实力和先进的投资服务理念,为西安各界工商户及中小企业等提供有力的经济合同履约担保支持,为西安市经济繁荣作出贡献。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68019555
  • 邮  箱: hr@sxjzxtz.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xjzxtz.com/
  •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高新二路1号招商银行大厦200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