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艾瑟尔(ACR )成立于1999年,是从事涂装、废气焚烧炉、汽车自动化输送系统20余年的专业公司,陕西艾瑟尔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我国西部最早致力于环境保护及能源再利用工程专业性的公司。陕西艾瑟尔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旗下分公司是西安艾瑟尔涂装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西部地区唯一一家从事涂装生产线设计、废气焚烧炉、汽车自动化输送系统工程施工、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及其旗下安徽艾瑟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拥有2000平米设备制造厂房,400平米办公区域以及63名环保化工专家及行业相关技术人才。 ACR公司是集研发制造、安装工程于一体的企业,公司设备能满足几乎所有工业领域VOC节排的设备需求,拥有其自身近60年环保领域的理念和专业性极强的跨国团队的技术支持,确保了客户所用产品的全面质量和最终达到的环保要求,面对环境问题的日趋严重,发展低碳经济,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将经济社会向低碳发展方式的转变已经成为当务之急。


  陕西艾瑟尔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主要的产品有:直燃式废气焚烧炉(TNV)、蓄热式废气焚烧炉(RTO)、催化型废气焚烧炉以及多种高性能余热回收利用设备。


  公司在与WK将近13年的合作过程中,拥有了一支由国际知名环保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国际性研发队伍,致力于研发高科技产品,提供优秀的可再生能源和环保解决方案。此外,陕西艾瑟尔新能源环保有限公司还与多家国际知名环保企业、太阳能产品制造设备的厂商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旨在开发出更多高科技环保和再生新能源产品。 目前用户已遍布全国世界各地的不同领域:大型汽车厂、钢铁业、石油化工以及印刷造纸业等行业,为工业生产的各个环节直接或间接产生的不同形态的各种VOC气体和液体,提供专业而优质的处理设备。公司近年市场逐渐扩大到海外,在印度、俄罗斯以及巴西均有项目顺利完成。通过技术手段,不断研发对企业发展和环境有利的新型环保节能设备,让顾客享受到一线的品牌质量,使我们的合作伙伴在生产高速发展的同时受益于可再生能源的使用及能源的循环使用,以满足世界范围对于可再生能源的需求。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29-88825515
  • 邮  箱: dbj.acr@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acrspraytech.com/
  •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唐延路35号旺座现代城D座2102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