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计划”骨干高职院校盛哉西安,古城长安,昔之京都,今人文之都,科技之都,教育之都,举世闻名。壮哉西安,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孕育出了一所崭新的陕西省教育厅直属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院校——陕西职业技术学院,造就了陕职学院人“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前身是陕西省职业教育中心,成立于1995年10月。2001年,经省政府批准在“中心”的基础上成立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


  学院位于西安市南郊高校聚集区,校园占地面积31.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0.96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49万册,各类专业实验实训室61个,实习实训基地53处。学院重视学科和专业建设,设财经、计算机科学、旅游、艺术、管理、建筑工程、基础课部、高职研究所等8个系(部、所)和成人教育学院。现有26个专业,旅游工艺品设计和制作、计算机应用技术、学前教育、旅游英语、会计电算化等5个专业为省级教改试点专业;旅游工艺品设计和制作、学前教育、计算机应用技术等3个专业为省级教改优秀试点专业。学科结构趋向综合化,已形成了符合学院实际、适应社会需要的专业体系和学科优势。目前,,全日制在校生7500人,学院按照培养高素质、高技能、实用型、应用性专门人才的培养目标,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合格人才,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地。近年来,我院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保持在92.26%以上。


  学院重视师资队伍建设。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教师队伍建设规划,采取“送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现已形成了一支有省教学名师、客座教授为学科带头人和硕士为主体的结构合理、专兼结合的高素质教师队伍。


  近年来,我院广大教师和科研工作者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78篇,出版专著、主编、参编教材63部。承担国家规划课题、省级研究课题9项,校本主项课题6项。


  学院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先后与澳大利亚、加拿大、比利时、西班牙、韩国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建立了联合办学与学术交流的协作关系。与澳大利亚分别成立了中澳、澳中职业教育培训中心。学院是中国与意大利政府合作的职业技术培训项目实施单位,意大利政府每年向我院派各类专家来我院讲学,学院也派员访问交流,进修研读13人次。


  学院建校历时十三年,十三年的风雨,十三年的求索,十三年的磨砺,十三年的辉煌。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正充满信心,豪情迈向美好的未来!


专业设置

  计算机科学系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理工类)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应用的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软件开发和计算机网络应用能力,能从事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教学和应用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电路与模拟电子技术、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关系数据库与SQL 、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数据结构、VB. NET程序设计、计算机网络基础、多媒体技术、Authorware课件制作、教育学、心理学、软件工程与管理信息系统、ASP. NET、网站规划建设与管理维护。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职业学校、普通中小学、工商企业、外资合资企业及计算机软件公司从事计算机教学和应用、计算机软件的编码、测试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文理兼收)本专业培养具备数据库、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掌握数据库开发、设计和多媒体图文数据处理能力,能从事信息系统管理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 、管理学、统计学、西方经济学、会计学、关系数据库与SQL、数据结构、管理信息系统 、 Power Builder应用与开发、计算机网络、 VB. NET程序设计、ASP. NET。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工商企业、教育教学部门、科研单位以及外资合资企业等行业从事数据库项目开发、管理信息系统的设计、实施与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理工类)本专业培养具备计算机网络的基础知识,掌握计算机网络的建设、管理与维护能力,能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计算机网络基础、网页制作、网络操作系统、网站规划建设与管理维护、计算机网络工程、网络管理与维护、网络安全技术、Java、软件工程与管理信息系统、ASP. NET。


  本专业的毕业生可在国家各级管理部门、企业、学校、科研单位、外资合资企业等行业及网络工程公司从事计算机网络的管理、设计、实施、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软件技术专业(理工类)本专业培养掌握计算机软件的基础理论、技术理论和应用理论,具备计算机软件的开发能力,能够从事计算机软件的设计、维护、管理和开发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数据库原理与应用、微机原理与汇编语言、数据结构、操作系统、C++面向对象程序设计、C#.NET程序设计、C#.NET应用开发、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数据库技术、Java语言程序设计、Oracle数据库应用技术、网站建设、软件工程与管理信息系统。


  计算机科学系(5张)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软件企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网络公司从事计算机软件的开发和应用等方面的工作。


  电子组装技术与设备(表面贴装技术方向)(理工类)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信息产品的表面贴装技术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操作、维护、管理表面贴装设备的能力,能从事表面贴装技术生产线管理与设备维护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自动控制技术、机械制造基础、机械设计基础、电子产品结构工艺、AutoCAD、计算机网络基础、SMT基础、SMT工艺技术、SMT设备原理及应用。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电子信息产品制造企业、外资合资企业从事表面贴装技术(SMT)生产线管理与设备维护等方面的工作。


  财经系会计电算化(文理兼收)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具有会计核算、财务分析、报表编制和通用会计软件应用等方面知识和能力的,能从事电算化会计相关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开设的主要课程:基础会计、财务会计、成本会计、企业财务管理、审计、税务会计、计算机基础、计算机网络、电子表格、VB程序设计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从事中小型工业企业的财务工作;大中型流通企业、服务业的财会工作;部分行政事业单位的出纳、会计工作;会计、审计、税务事务所的业务工作;银行、证券、保险行业的出纳、会计及业务人员;会计软件行业的项目设计、维护、营销工作;职业学校的教学工作。从事计划、统计、信息、物价、营销等相关的经济工作等。


  国际经济与贸易(文史类)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要的,掌握国际贸易理论,具有较强国际贸易实际能力,在涉外企业从事贸易经济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国际市场营销、国际商务谈判、物流管理、国际金融结算、市场调研与预测、推销与谈判、外贸函电、国际货物运输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外贸企业、海运及货物运输企业、商品生产和经营企业以及市场咨询机构等从事进出口业务、企业管理、市场调研、市场开发、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与网络贸易等工作。


  电子商务(文理兼收)本专业培养具备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网络金融基础理论知识和专业知识,掌握电子商务技术,懂得商务运作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电子商务概论、现代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结算与支付、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站建设与管理、网络营销、国际贸易实务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政府对外贸易经济管理部门从事电子商务管理工作:到外贸企业从事对外贸易业务及国际市场的营销工作;到国家机关、国民经济综合部门、商业部门、涉外企业、合资企业、大型工商贸易公司或企业从事贸易经济、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工作等。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风貌(2张)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理工类)本专业培养掌握汽车构造原理和营销理论,具有汽车检测、维修及汽车商务营销等方面的基本技能,能从事汽车维修、营销、管理及技术服务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构造与维修、汽车检测与诊断、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市场营销、汽车保险与理赔等。


  本专业毕业生适应于汽车制造厂、汽车维修企业、车辆及配件销售公司、汽车保险公司从事现代汽车的营销、管理及技术服务工作。


  市场营销(文史类)本专业培养掌握市场营销管理理论,具有较强市场营销实践能力,在工商企业或相关行业从事营销业务及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市场营销学、商品学、市场调研与预测、公关与礼仪、消费心理学、推销与谈判等。


  本专业毕业生适应于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产品推销、市场调查与分析、广告促销等基本营销业务;从事营销企划、预测、分析等拓展型营销业务;从事营销策略及营销计划的制订、组织、实施等营销管理工作。


  旅游系旅游管理(文史类)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旅游企业服务和经营管理一线需要的,具有扎实专业理论知识、较强的旅游服务与管理技能和创新能力,能从事导游、饭店服务与管理、旅游产品营销、旅游电子商务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旅游学概论、导游业务、旅游市场营销、旅行社经营管理、饭店管理与实务、旅游管理学、旅游资源与开发、旅游电子商务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1)旅行社导游、旅游电子商务、旅行社营销与管理工作;(2)饭店宾馆前厅、客房、餐厅、康乐中心服务与管理工作;(3)旅游景区景点及企事业单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


  旅游英语(文史类)本专业培养适应旅游服务和管理一线需要的,具有扎实的英语听说读写综合运用能力,掌握旅游专业知识和英语导游技能,具备旅游职业综合能力和全面素质,能从事英语导游、饭店、景区景点服务与管理及企事业单位涉外接待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综合英语、听力、口语、口译、英美文化、导游业务、模拟导游、旅游电子商务、旅行社经营管理、旅游学概论、饭店管理与实务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1)旅行社从事英语导游、旅游电子商务、接待服务工作;(2)涉外饭店宾馆、旅游企事业单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3)中小学英语教师。


  应用英语(商务英语方向)(文史类)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综合应用能力和英语文化知识,熟悉经贸、管理、国际商务等领域的理论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运用现代化办公手段进行信息处理的能力,能从事经贸、涉外商务、涉外接待与服务等相关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综合英语、听力、口译、英美文化、国际贸易、国际金融、外贸业务洽谈、外贸函电跨文化交际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1)外贸企业生产、营销、服务等各项涉外业务及管理工作;(2)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的文员、行政助理、商务活动、中英文翻译等职位的工作;(3)中小学英语教师。


  文秘(涉外文秘方向)(文史类)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既具备涉外文秘与办公自动化专业的扎实理论基础,又具有较强的信息分析处理能力,档案管理能力,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能熟练处理办公室的日常事务,能从事涉外接待和文秘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综合英语、听力、口译、英美文化、现代秘书原理与实务、办公自动化 、应用文写作、速记、管理学、交际与礼仪、公共关系学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在:(1)外资企业、外贸企业以及其他涉外企事业单位的英文或中文秘书工作;(2)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秘书、公关和管理工作。


  艺术系旅游工艺品设计与制作(艺术文、理)本专业培养具备绘画基础知识和能力,掌握工艺品设计基本原理和制作技能,能从事旅游工艺品设计、制作、生产、管理、策划、营销、实习指导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有主要课程:素描、色彩、构成基础、装饰线描、装饰画、书法、篆刻、写意花鸟、传统纹样与基础图案、计算机艺术设计、工艺雕刻、陶艺、漆艺、印染工艺与制作、编织与刺绣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工艺美术各类产品生产企业,从事旅游产品开发、工艺品设计和制作、并能在纺织行业、服装行业、广告设计行业、日用品生产企业及职业学校从事产品设计及教学等工作。


  装潢艺术设计(艺术文、理)本专业培养具备现代装潢设计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掌握设计策划与制作技能,能从事装潢、广告、包装、展示策划、企业形象设计、艺术品设计、室内外设计等设计与制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设计素描、设计色彩、版式与型录设计、构成基础、字体设计、计算机艺术设计、标志设计、图形设计、招贴设计、POP广告设计、书籍装帧、商业摄影、展示与包装设计、企业形象设计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广告公司、报社、杂志社、电视台、网络公司、装饰工程公司等相关单位从事设计与制作工作。


  电脑艺术设计(数字动画方向)专业(艺术文、理)本专业培养具备较高职业素质、艺术修养和扎实的基础动画设计与制作能力;具备数字动画创作设计与制作等方面的综合知识及实践能力;同时具备在教育领域从事动画创意、动画设计、动画绘制与制作方面的教学能力及在其它相关专业领域从事设计、制作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造型与设计基础、动画速写、色彩基础、二维动画设计基础、三维建模基础、材质与贴图技术、灯光与渲染技术、数字合成与特效技术、数字声音技术、骨骼绑定与动力学、角色动画等。


  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动画设计、影视制作、多媒体制作、广告设计、工业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展示设计、游戏制作等领域从事设计与制作工作。


  学前教育(文史类)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能从事幼儿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幼儿卫生与保健、幼儿园教育活动设计与指导、学前心理学 、学前教育学、儿童文学、舞蹈、钢琴、声乐、乐理与视唱、幼儿美术、水墨画、书法、幼儿园场地设计与布置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幼儿园、小学、早教中心、青少年宫机构从事学前教育和艺术教育工作。


  音乐表演专业(艺术文、理)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知识、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创新能力,能在群众文化部门、文艺团体、企业文化机构、学校等单位从事群众文化组织管理、音乐艺术表演、教学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乐理、视唱练耳、钢琴、声乐、器乐、音乐史、基础和声、即兴伴奏、音乐作品赏析、歌曲作法、合唱与指挥、舞蹈、朗诵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专业文艺团体、各市、县群艺馆、艺术学校等部门从事音乐表演、教学及科研工作。


  管理系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文史类)本专业培养适应现代化企业发展需要,掌握现代人力资源管理的基础知识,具备员工招聘、测评与考核、培训及薪酬设计的能力,具有助理人力资源管理师的能力和资格证书,能在企事业单位及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劳动经济学 、组织行为学 、人力资源管理与开发 、员工测评与考核 、薪酬设计 、西方社会保障理论、员工培训理论、员工招聘与分析、劳动法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企业、事业单位、政府部门从事人力资源管理以及行政管理等工作。


  物流管理专业(文理兼收)本专业培养适应物流业需要的,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的基础理论和知识,具备物流管理各环节的实际运作能力,具有助理物流师以上的能力和资格证书,能在专业物流企业、生产制造企业、大型物流中心、配送中心、货运企业从事物流计划、调度、组织、策划与控制及报关、通关、货运代理等各物流环节的管理工作,从事政府物流职能部门、物流行业组织的物流信息收集、分析、处理等基础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物流管理、货物学、仓储与配送管理、物流电子商务、集装箱运输实务、国际物流与货运代理、物流采购管理供应链、物流中心运作管理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内物流公司、物流园区、工商企业的内部物流公司、公路和港航运输企业从事物流货源组织、车辆调度、仓储保管、配送、流通加工以及营销管理等岗位的工作。


  商务管理专业(文史类)本专业培养适应会展业需要的,掌握现代会展管理的基础理论和知识,具备现代商务管理(会展方向)各环节的实际运作能力, 具有助理会展师证书,能在专业会展企业从事会展策划、设计、布展、服务接待等各会展环节的管理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会展经济学 、会展设计与规划 、会展广告学、会展策划、会展基础知识、会展营销与策划、公共关系、会展心理学。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国内外会展商务、商务交际等活动主要从事沟通、策划及执行工作。


  建筑工程系建筑工程技术专业(理工类)本专业培养具备施工项目经理和施工员、预算员、监理员等岗位所必备的技术、组织与管理的专业知识,可从事一般性建筑的设计工作,并掌握房地产、物业管理、造价及资产评估等岗位所需能力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建筑材料、工程测量、建筑力学、房屋建筑学、建筑施工机械、土力学及基础工程、砼及砌体结构、钢结构、施工组织与项目管理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类企业第一线岗位群,能从事建筑企业在二类以上工程类别项目第一线的组织管理和技术管理工作。可从事建筑施工企业从事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测试等技术和管理工作,也可从事城镇及事业单位的基建岗位,从事基建、维修等技术和管理工作。


  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理工类)本专业培养具有建筑设备工程专业所必需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建筑设备工程的施工及技术管理、生产管理和质量管理的基本技能,有较强实践能力和处理问题能力,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主要课程:建筑力学、工程制图、建筑CAD、房屋建筑学、建筑电器、采暖工程、上下水工程、通风工程、施工组织与管理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建筑设备工程施工第一线各岗位群,能从事建筑设备工程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运行等工程技术、项目管理和质量管理工作及住宅区的物业技术支持和管理工作。


  建筑工程管理专业(文史类)本专业培养适应建筑业发展需要,掌握建筑工程建设与管理必须的基础知识、基本理论、管理理论和管理技术,能够从事建筑类企业的项目管理、项目组织和施工管理,并兼顾工程质量、项目造价和房地产管理,具有较强的管理创新精神和管理创新的能力,具备相应管理岗位职业素质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建筑力学、建筑CAD、技术经济学、房屋建筑学、土力学及基础工程、砼与砌体结构、工程造价与招投标管理、工程项目组织管理、工程质量管理等。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各类施工现场的组织与管理岗位群,面向建筑工程管理第一线、可从事建筑类企业与市政项目管理及工程现场施工技术管理、组织管理等主要管理岗位,兼顾工程监理、房地产及程造价等相关专业岗位的需求。


  工程造价专业本专业培养适应我国建筑工程预决算管理要求的,掌握工程造价及相关的施工、经营、管理和服务等专业知识,具有工程造价管理和现场工程、组织与管理人员必备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的高等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建筑工程制图、建筑工程测量、建筑力学、建筑CAD、钢筋混凝土结构、数据库、房屋建筑学、建筑材料、地基与基础、建筑设备、建筑企业会计、装饰工程概论、施工技术与组织、工程经济、建筑定额与预算、安装定额与预算、装饰定额与预算、招投标合同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等。


  本专业毕业生面向建筑与市政工程现场从事工程造价、施工技术及组织等岗位群,能胜任建筑企业在二类以上工程类别或重大市政工程项目中第一线的造价管理和组织管理等工作岗位。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25张)汽车工程系陕西职业技术学院与中锐教育集团合作办学,共建“中锐汽车学院”,集合双方的教学与师资优势,共同致力于汽车后市场人才的培养。


  中锐教育集团是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华汽教育”是中锐教育集团旗下的汽车职业教育品牌。目前已携手国内外300国家汽车主机厂、上千家汽车服务商,在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建设现代化的汽车实训中心。作为国内领先的汽车职业教育项目,该该项目获得了包括奥迪、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东风标致、吉利汽车、奇瑞汽车等多家汽车厂商的支持。该项目提供了从企业业课程、实训设备、教学管理、专业师资、实习就业等全方位的服务。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理工类)——“中锐华汽班”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汽车构造与原理、汽车营销、汽车检测与维修、汽车美容等方面的基本知识,具有汽车营销企业售后服务、汽车维修企业的维修接待和市场公关等技术与管理能力;培养能从事汽车市场调研、营销推广、商务谈判和4S店的营销管理及技术服务的高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管理学概论、汽车市场营销、推销与谈判、汽车电子商务、汽车构造与原理、汽车电子控制技术、汽车检测与诊断、汽车电气设备与维修、汽车保险与理赔、汽车装饰与美容、汽车专业英语、中锐华汽特色实训课程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可在大型汽车4S集团、4S店、汽车维修企业、汽车租赁企业、汽车信贷保险公司、汽车生产企业及相关行业从事汽车的营销、管理及技术服务工作。


  学制:三年 招生人数:150人金融保险(汽车保险与理赔方向)(文理兼收)——“中锐华汽班”


  培养目标:本专业主要培养适应汽车评估与保险理赔行业管理与服务需要的,掌握丰富的汽车保险专业知识,具有汽车投保、估损、理赔等方面能力的,职业道德良好,保险公估技能强,能胜任汽车评估与保险理赔一线工作的高等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汽车概论、管理学概论、保险学概论、汽车构造与原理、保险经营与管理、保险法基础、基础会计、商务沟通与谈判、公关与礼仪、汽车保险理赔实务、汽车电子技术、汽车事故鉴定、汽车专业英语、中锐华汽特色实训课程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适应于在汽车售后服务、汽车贸易企业、汽车保险公估公司、大型4S店内从事事故车接待及估损工作;在第三方专业评估机构(保险公估行)从事车辆定损工作;在机动车定损中心、交通事故评估中心等从事车辆估损工作;学制:三年 招生人数:150人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理工)——“中锐华汽班”


  培养目标:具有本专业必须的基础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能适应汽车产品设计服务、汽车生产服务、汽车销售服务、汽车技术服务、汽车运输服务等领域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汽车机械基础、汽车发动机构造与检修、汽车发动机电控技术、汽车底盘构造与检修、自动变速器构造与检修、汽车电气与电子技术、汽车性能检测技术等课程。


  就业方向:面向汽车品牌4S店、综合汽车维修厂或其他汽车行业相关企事业单位,在生产和服务一线从事汽车机电维修工作为主,专业拓展方向有汽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保险与定损理赔、旧机动车评估与交易等方面的工作。


  学制:三年 招生人数:260人 学费:7900元/学年(含企业培训费)


毕业生情况

  我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党政“一把手”工程,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与学院的专业设置、教学设计及事业发展、学院改革等各项工作挂钩,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学院设有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中心,专门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指导、推荐、服务和安置工作。学院每年都在校内举办几十次各种类型的毕业生就业洽谈会和校园招聘会,让学生和用人单位直接见面,双向选择,自主择业,并和全国三百多家企事业单位及人才管理机构建立了长期的人才供需联系,与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地的著名企事业单位建立了订单式培养协议,部分学生进校后就被用人单位选拔定向培养。学院建立了“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就业信息网”,并与全国就业信息网进行链接,使毕业生能够通过网上了解全国的就业信息,与全国的用人单位建立双向联系,通过网上应聘。


  陕西职业技术学院准确的市场定位及合理的专业设置,为毕业生实现对口就业提供了保障。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与市场需要、学生就业及未来持续发展相适应的理论与实践教学设计,为学生铺就了成才之道。近年来毕业生一次就业率稳定在91%左右。2009年在金融危机的影响下,高校的毕业生就业压力很大,但我院的毕业生还未毕业,大部分毕业生就已找到了比较理想的工作。经过几年的努力,我院的毕业生已经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的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不少学生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业务骨干,受到了社会的普遍欢迎。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29-85646810

邮  箱: zsb@163.com

院校网站: http://www.spvec.com.cn/

院校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西杨万甲字一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