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陕西警官职业学院是经陕西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由陕西省司法厅主管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主要实施高等职业学历教育,同时承担在职司法干警培训业务。学院坚持立足政法,面向基层,服务社会,培养政治合格、具有理论分析能力、专业实践能力和职业创新能力,能胜任基层政法、法律服务和经济服务工作的应用性、技能性人才。


  学院设有五系五部一馆一中心等12个教学及辅助机构,包括警察管理一系、警察管理二系、法律系、警察技术系、经济管理系;五年制高职部、科研部、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基础部)、警体部、培训与继续教育部;图书馆;实验实训中心等。


  学院现开设司法警务、刑事侦查技术、安全防范技术、刑事执行、行政执行、社会工作、心理咨询(心理矫治方向)、法律事务、法律文秘、应用英语(法律方向)、司法信息安全、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会计与审计、物业管理、营销与策划16个专业,2013年将新增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2个专业。其中刑事执行、法律文秘、司法信息安全、会计与审计4个专业为省级高职院校重点专业,刑事执行、司法警务2个专业为中央财政支持的重点建设专业,司法警务、物业管理2个专业实训基地为省级高等职业教育示范性实训基地。


  学院现有教职工365人,其中有教授、副教授60人,有法律职业(律师)资格、企业法律顾问、心理咨询师、会计师等资格的双师素质教师92人,有研究生学历或硕士学位教师101人,在读博士4人,国内青年骨干教师访问学者2人。


  学院坚持以人才培养工作为中心,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坚持走校企合作、产学研结合的发展道路,教育教学水平逐年提高。近年荣获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教材评审二等奖2项,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二等奖2项。建有省部级精品课程3门。学院设有全国秘书职业资格考试考点,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点;全国高等学校应用英语考试A/B级考点,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考点,全国计算机应用技术考试(NIT)考点,全国计算机速录认证培训项目(NCST)考点,西安市会计从业资格考试考点,设有汽车驾驶培训中心。


  学院面向全国14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现在校学生6100余人。对学生实行警务化管理,在校学生一律着人民警察制式服装。2009年,学院被确定为全国政法干警招录培养体制改革试点院校。2010年,学院被评为陕西省平安校园。2011年,学院被评为全国职业教育百强院校,陕西省人民群众满意的政法单位,全国青少年道德培养实验基地。2012年,被“西安世园会”组委会授予先进集体称号,荣立陕西省司法行政系统集体二等功,被确定为国家和省级第一批教育信息化试点单位。


  学院位于西安市建工路50号,目前在西安浐灞生态区建设占地面积590余亩的新校区即将投入使用。


专业设置
层次专业分类专业名称
本科经济学类营销与策划
专科财经类会计与审计

电子信息类计算机应用技术

法律类刑事执行


法律文秘


法律事务


司法信息安全


司法警务


刑事侦查技术


安全防范技术

文化教育类应用英语(法律方向)

土建类物业管理

公共事业类国际经济与贸易


社会工作


心理咨询(心理矫治方向)
毕业生情况

  我院非常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将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学院 “一把手”工程,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走产学结合发展道路。2012年我院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3%,大部分毕业生找到了理想的就业岗位。多年来,我院毕业生已有10余名成为陕西政法系统厅局级领导,百余名毕业生在陕西基层政法系统担任领导职务,不少毕业生成为所在单位的骨干,受到了社会的普遍赞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29-68938880

邮  箱: sjgzsb@126.com

院校网站: http://www.sxjgxy.edu.cn

院校地址: 西安市建工路50号